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不南延 洪慈綪:用選票教訓蔡英文

高鐵南延屏東只編列八百萬元,屏東縣議會砲聲隆隆。(記者侯承旭攝)

高鐵南延屏東只編列八百萬元,屏東縣議會砲聲隆隆。(記者侯承旭攝)

2017/04/25 12:4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行政院前瞻計畫只編列800萬元進行高鐵南延屏東站址評估,屏東縣議會砲聲隆隆,「洪大姊」縣議員洪慈綪呼籲用選票教訓蔡英文。

屏東縣議會今天進行城鄉處業務報告及質詢,多位議員對於行政院只編列800萬元做為高鐵南延屏東的站址評估表達不滿。無黨籍縣議員洪慈綪指出,她認為這800萬元只是應付屏東人,蔡英文在選前說自己是屏東女兒,選後卻見不到人,當初屏東鄉親投票給她,就要承擔一切,屏東人一定要覺醒,下次選舉就用選票教訓她。

民進黨議員鍾明輝則批評前瞻計畫,只給屏東800萬元的評估費用,根本是騙小孩,枉費總統是屏東人、立法院長是屏東人,還有11席立委也都是屏東人,而且總統大選民進黨在屏東還拿了七成選票。

民進黨議員許展維說,當初國道三號到屏東的路線評估規劃就編了8000萬元,如今高鐵南延屏東竟只編800萬元,根本是虛晃一招,淪為選舉口號,屏東人只有質疑與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