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國民黨內鬼! 掏空旗下基金會

周刊爆料,孫文學校以辦活動為由,向國民黨旗下基金會申請補助,但卻因內容不明被退回。(圖擷取自孫文學校臉書)

周刊爆料,孫文學校以辦活動為由,向國民黨旗下基金會申請補助,但卻因內容不明被退回。(圖擷取自孫文學校臉書)

2017/04/26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任內推動成立的孫文學校,遭周刊爆料,孫文學校以辦活動為由,向國民黨旗下基金會申請補助2000萬元,但因內容不明被退回。黨內中常委懷疑,有特定人士以各種名目申請經費,趁亂掏空國民黨的基金會。

根據《周刊王》報導,挺洪秀柱立場鮮明、曾因辯論馬英九黨主席任內功過的孫文學校,日前向民生建設基金申請2000萬元補助,卻因「活動項目不夠清楚」為由打回票。

報導提到,國民黨中常委懷疑,目前黨內權力真空,很有可能有特定人士以各種名義申請經費,趁亂掏空國民黨旗下的基金會。

國民黨發言人郭文琦回應,經向行管會查詢後了解,孫文學校確實曾向民生基金申請2000萬的補助經費,但該案沒有獲得基金會董事通過,也沒有外傳「退回修正補件再審」的情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