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爆「立委靠軍公教賄選」 網友笑翻:高級反串!

法院26日召開「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領數十名群眾到立法院外抗議年改。(記者廖振輝攝)

法院26日召開「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領數十名群眾到立法院外抗議年改。(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26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日率眾到立法院外聲援反年改抗爭,並且嗆聲表示:「沒有軍公教的付出,裡面的立委哪來的錢買票?」這句話讓網路上一票網友笑翻,認為白狼真是「神一般的豬隊友」。

為反對年金改革、力挺退休軍公教,白狼竟語出驚人的表示:「今天沒有軍公教一輩子、這幾十年來的辛苦,就沒有台灣安定,沒有經濟發展,憑什麼可以賺大錢,憑什麼可以賄選。這些立法委員買票錢哪裡來的,哪個立委沒有買票,哪個立委沒有搞工程,自己賺多少錢,把財產先捐出來啊,一天到晚講破產。」

網友們在PTT八卦板上針對白狼這一席話進行討論,並且留言表示:「真的不是反串?」、「檢調還不行動」、「所以沒有軍公教就沒有買票跟賄選」、「笑死了」、「真的是神一般的豬隊友」、「今天是藍營誠實大賽嗎」、「難怪KMT以前都過半」、「原來你們立委都是買票來的啊」、「誠實豆沙包」、「我不要買票跟賄選,看來只能支持年改了」、「黑人問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