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20分鐘瑩」 邱議瑩今還原昨日情況

邱議瑩今日受訪時指出,不論昨日程序有無瑕疵,都希望能和國民黨有相對理性的對話,她也還原昨日現場狀況。(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邱議瑩今日受訪時指出,不論昨日程序有無瑕疵,都希望能和國民黨有相對理性的對話,她也還原昨日現場狀況。(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27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昨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朝野爆發衝突,主持會議的邱議瑩被諷為「20分鐘瑩」,邱議瑩今日受訪時指出,不論昨日程序有無瑕疵,都希望能和國民黨有相對理性的對話。

根據《聯合報》報導,邱議瑩指出,很多媒體都報導她昨天裁示會議「停止討論」,但她昨天裁示的是停止「權宜問題發言」,準備進入逐條討論,並裁示會議要開到深夜12時為止,希望朝野充分討論,結果一宣布之後,國民黨立委就扛桌子向前衝。邱議瑩認為,當下國民黨已失去理智,所以「在一片混亂中,就完成所謂的審查」。

邱議瑩提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早和她見過面,兩人都希望可以和國民黨有理性對話,若願意進入實質審查,很多矛盾都可以解決。

整起衝突起因於昨日會議開始後,國民黨以程序發言拉長會議時程,主持的邱議瑩數度勸阻無效,上午11點30左右,民進黨團突提案停止討論,邱議瑩宣布開始宣讀條文,朝野於是爆發肢體衝突,而議事人員花費約20分鐘宣讀完條文,邱議瑩宣布草案初審完畢,送出委員會、不須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