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世大運城市觀光 觀傳局邀寂寞星球作者帶路

推世大運城市觀光,北市觀傳局今邀寂寞星球作家,及美籍旅遊作家到大稻埕「踩線」。(北市觀傳局提供)

推世大運城市觀光,北市觀傳局今邀寂寞星球作家,及美籍旅遊作家到大稻埕「踩線」。(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7/04/27 18:47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北不只有熱門景點,還有舊城區好玩!為迎接8月舉行的台北世大運,北市觀傳局規劃城市觀光導覽遊程,昨邀請知名旅遊指南《寂寞星球》旅遊作家Joshua Samuel Brown、美國旅遊作家Stephanie Huffma等人到大稻埕「踩線」。Samuel認為,台北舊城區有日本、荷蘭留下的異國產物,加上歷史與建築,是他認為收穫最豐富的地方。

大稻埕是因茶產業和海外貿易而繁榮,台灣烏龍茶也是在此風靡全球,由於舊城區保存完整,近年也吸引許多特色小店、文創小舖在古宅落腳,是不少外籍旅客首選景點之一。

對台北相當熟悉的Samuel表示,以貿易為主的大稻埕,過去是非常國際化區域,除了閩南文化,更具有日本、荷蘭、西班牙等異國文化產物,歐美旅客在此都能產生共鳴,值得外國旅客來探索。

觀傳局表示,為迎接八月世大運帶來的人潮,目前針對各國代表團、媒體、裁判,已規劃12條貴賓招待遊程,及25條付費城市導覽遊程,希望每位參與者能暢遊台北特色景點及多元文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