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主席台要求林全報告 廖國棟嗆:不僅文攻還要武鬥

國民黨立委28日早上發動甲級動員佔主席台,並在台上討論、交換意見。(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立委28日早上發動甲級動員佔主席台,並在台上討論、交換意見。(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28 09:5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召委邱議瑩昨宣布「前瞻基礎建設條例」退回重審,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一早全面霸佔立院議場主席台,提出「收回綁樁支票、退回重擬、林全報告」等3大訴求;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受訪表明,「今天會就不要開了」,國民黨不僅要文攻還要武鬥。

廖國棟指出,委員會衝突才剛發生不久,大家情緒都還在,如果院會今日往前推進審案,不僅要文功還要武鬥,希望政府就提案接受各界檢討。

廖國棟說,民進黨必須道歉,行政院林全更要到立法院來專案報告,前瞻條例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批評,前瞻條例內容及時程也有瑕疵,不希望下週一就開始審查。

廖國棟認為,立法院各委員會應就本週前瞻條例公聽會上諸多質疑進行專案報告,回應學者專家的質疑,如果願意好好說明清楚,國民黨就願意下週三坐下來審查法案。

廖國棟嗆聲,如果民進黨不檢討,法案將會繼續僵持在那,會找立法院長蘇嘉全談談,希望今天院會就不要開,免得進一步激化朝野不好的氛圍,召委邱議瑩任務已經結束,民進黨接下來應讓另一名召委高志鵬主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