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民反對陸保廠蓋公宅 柯文哲:理性溝通

台北市都發局規劃在信義區陸保廠AB基地興建709戶公共住宅,引發居民反彈,懸掛白布條抗議。(資料照,民眾提供)

台北市都發局規劃在信義區陸保廠AB基地興建709戶公共住宅,引發居民反彈,懸掛白布條抗議。(資料照,民眾提供)

2017/04/28 12:2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北市都發局規劃在信義區陸保廠A、B兩塊基地,興建近700戶公共住宅,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基地周邊除了出現抗議白布條、噴漆外,甚至言蛋洗市府官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每個人都想要家門前是公園,又要自己房子容積率要高,但哪裡要蓋公宅有一定標準,政府都是用同樣標準在執行。

柯上午出席世大運貴賓用車記者會後受訪表示,還是跟居民理性溝通,政府絕對是用一樣的標準,「不能要求我家門前的地一定要開成公園、我家的房子容積率要高」,地區發展還是有一致性,若公宅是用這種標準(容積率),這個地區的都更也是用一樣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