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指母親節前不宜審年改 網友酸:要不要看黃曆?

吳志揚指出:「現在的氛圍不對,我們不希望在這種不健康的氛圍底下審年改,馬上就要母親節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吳志揚指出:「現在的氛圍不對,我們不希望在這種不健康的氛圍底下審年改,馬上就要母親節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5/0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日開始審查「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不過眾藍委仍以登記程序發言拖延議事,藍委吳志揚為阻擋審查,更指出因為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氛圍不對所以不能審年改,但吳志揚的發言也因此被網友諷刺「要不要看黃曆」?

吳志揚今日在立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中發言指出:「現在的氛圍不對,我們不希望在這種不健康的氛圍底下審年改,馬上就要母親節了,我們是要我們小孩對父母充滿著感恩,還是充滿敵意?」在吳志揚結束發言後,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反酸:「今天勞動節氣氛不好不審查、下禮拜母親節,再下禮拜是端午節,我要吃粽子我也不審查,是這樣嗎?」呼籲面對問題,歡迎國民黨提出自己的版本。

吳志揚的言論也被分享到PTT八卦板,許多網友都不能理解吳志揚的思維,紛紛諷刺地說:「難道還要看黃曆喔?」「也是一個老人心態。」「接下來依序是端午、七夕、中元、父親節。」、「到底有啥關連,這種人也可當縣長當立委?」「是每個人的母親都是軍公教膩?」「審法案還有在看節日的喔,要不要給你一本農民曆參考啊?」

吳志揚的「母親節前不宜審年改」發言,被網友諷刺「要不要看黃曆」?(圖擷取自PTT)

吳志揚的「母親節前不宜審年改」發言,被網友諷刺「要不要看黃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