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樹團體指「郝龍斌第二」 柯P:郝龍斌哪有撐這麼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玉山金控響應北市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玉山金控響應北市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02 12: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府日前同意遠雄移植忠孝東路、光復北路33棵樹,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團體今到北市府抗議痛批,今年1月市府與遠雄所召開的移樹會議由市長室專員賴彥霖主持,等於市長直接授權,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成了前市長郝龍斌,要柯出來面對。對此,柯文哲今強調,移樹有SOP,並指自己跟郝龍斌不一樣,「郝龍斌哪有撐這麼久的。」

柯文哲今出席玉山金控響應北市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活動,會後受訪時現場媒體問,對於護樹團體提案讓全民i-Voting大巨蛋去留看法?柯表示,i-Voting是個方法,不過要充分討論後才投票,不是說提一個案就投票。柯直言,過去投票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不知道細節,投票是憑感覺,希望建立一個資訊充分揭露、充分討論後再投票的程序,照程序就可以。

但若投票通過要廢掉大巨蛋,是否會遵照?柯坦言,還是要在一個法律的程序上處理,「投這個實在是太龐大了,是個很困難的案子,好處理的話早就處理掉了。」

此外,護樹團體批評都沒有接獲任何溝通協調,市府就說要砍樹,柯文哲根本就是前市長郝龍斌。柯文哲強調,台北市不會隨便砍樹,移樹都有SOP,凡事都要照規矩辦事,還指自己(跟郝龍斌)「不太一樣吧,郝龍斌哪有撐這麼久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