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算有限 政院推出首支前瞻電視廣告

為加強宣傳,行政院即日起推出前瞻基礎建設首支電視廣告。(翻攝行政院廣告影片)

為加強宣傳,行政院即日起推出前瞻基礎建設首支電視廣告。(翻攝行政院廣告影片)

2017/05/03 16:2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認為行政院就涉及拼經濟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論述不足,為加強宣傳,行政院即日起推出首支電視廣告,強調一個偉大國家的實現,需要前瞻的願景,政院在CF的結尾強調以前瞻基礎建設,打造未來新台灣。

據了解,由於預算有限,幾經考量,行政院終於在今天起推出首支30秒的CF,即日起在各主要電視台的廣告時段播出。

行政院的前瞻基礎建設,分為綠能建設、數位建設、水環境、軌道建設與城鄉建設共5大面向,強調「綠數水道鄉,打造未來新台灣」。

政院在電視廣告中表示,乾淨綠能、數位法令鬆綁、穩定水源、便捷路網與連結城鄉生活,這些美好,將平等傳遞給每一個人民,政院強調,前瞻基礎建設,晚做不如早做。

另外,行政院並已製作9支網路廣告影片,透過行政院官方臉書陸續播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