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端執政成績 國民黨:拿前朝政績充數「厚臉皮」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痛斥民進黨毫無羞愧的拿前朝政績充數,「臉皮實在厚得可以」。(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痛斥民進黨毫無羞愧的拿前朝政績充數,「臉皮實在厚得可以」。(記者施曉光攝)

2017/05/05 11: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蔡政府執政將滿1周年,民進黨中央昨日提出執政成績報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所提出的數字中,列出2016年9月的「全球競爭力報告」,台灣競爭力排名全球第14名,但該份報告的數據來源是2015年,他痛斥這根本就是毫無羞愧的拿前朝政績充數,「臉皮實在厚得可以」。

唐德明並消遣民進黨,只可惜人民無感,媒體也無感,堂堂執政黨召開的記者會,今日4大報竟然1個字都沒有刊登,可見民進黨中央為自己擦脂抹粉的政績宣傳,實在不值一提。

唐德明表示,在民進黨選擇公布的數字之外,真正與人民相關的數字,民進黨中央卻隻字不提,但這些卻是人民真正在乎的大事,他舉例指出,主計總處公布的總平均薪資,為4萬5720(含經常性與非經常性薪資),絕大多數人民看到的反應都是「怎麼可能!」,這說明台灣的貧富差距愈拉愈大,蔡政府感受到了嗎?

他並說,房價所得比在2016年第3季是9.35,創歷史新高,而在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更高達16.16倍,等於要不吃不喝超過16年才能在北市買得起房子。

唐德明表示,民進黨執政這1年來,天天有讓人民幹譙的事情發生,這樣的施政成績,民進黨還好意思大肆宣傳,簡直是「民進黨的蔡主席」,打臉「民進黨的蔡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