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火蟲現蹤台北市!柯文哲成功打臉李富城....

柯文哲在臉書上宣告,螢火蟲已現蹤台北市各處公園內,並且提醒民眾「4不原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頁)

柯文哲在臉書上宣告,螢火蟲已現蹤台北市各處公園內,並且提醒民眾「4不原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頁)

2017/05/06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宣告,「螢火蟲在台北市已經消失24年,在北市府公園處及多方的努力下,今年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木柵公園、榮星花園等市區內的公園裡開始現蹤」,此訊息也打臉了一年多前氣象專家李富城的「酸言」。

柯文哲在臉書頁PO文表示:「你有沒有發現市區內的公園,開始出現令人驚艷的點點螢光?螢火蟲在臺北市已經消失24年,在北市府公園處及多方的努力下,今年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木柵公園、榮星花園等市區內的公園裡開始現蹤,這是一項重要的環境指標,代表臺北市近年來在生態復育的進步,也讓各國專家刮目相看。」

然而,李富城在去年初曾PO文酸柯文哲:「IQ158盡然是如此的無知,他不知道螢火蟲是須要黑暗嗎?他不知道螢火蟲是見光死嗎,書都讀到那裡去了,自稱自己的IQ158,我看是『零』,真的是無知到極點,但是台北市民就喜歡這樣的呆頭市長,2020他還要選總統呢。」如今,柯文哲以實際的作為代替口水戰,成功打臉李富城。

螢火蟲現蹤台北市,柯文哲提醒:「市民朋友現在起,不只可以到郊區賞螢,還可以就近到市區內的公園,體驗螢火蟲飛舞閃爍的浪漫景象。賞螢時,也請遵守『不捉、不照亮、不干擾、不離開棧道』的四大原則,以維護得來不易的螢火蟲生態!」

李富城於2016年1月時曾在臉書針對螢火蟲野放一事酸柯文哲,如今被狠打臉。(資料照,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李富城於2016年1月時曾在臉書針對螢火蟲野放一事酸柯文哲,如今被狠打臉。(資料照,擷取自李富城臉書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