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郭台銘能救夏普 為何不能救台灣!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日登場。(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日登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06 15:0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日登場,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指出,他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郭能救夏普、買東芝,為何不能救台灣!」

郝龍斌說,國民黨要走改革新路,最重要價值是「反對」,他自己替反年金民眾聘僱辯護律師,更能改變基層對國民黨刻板印象,要讓黨員對黨有歸屬感。

郝龍斌也說,為何要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因為這是傾聽基層聲音,大多數民眾的想法,「郭能救夏普、買東芝,為何不能救台灣!」

郝龍斌認為,黨主席要無私、無我,幫民眾找到最好的候選人,也要讓黨員凝聚向心力,自己若當上黨主席,會馬上恢復知青黨部,讓國民黨進入校園。

另一名參選人潘維剛則說,綠色執政滿一周年,所有母親都度過艱困的一年,台灣沒有向上提升,而是向下沉淪,沒有人變得比以前更快樂,軍公教被羞辱,年輕勞工工作機會被剝奪,中客、中生都不來,必須把台灣母親焦慮及痛苦反映出來,自己不能再退縮,參與才能創造改變,「要一起來支持台灣的母親潘維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