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衣服又不合身 柯動怒:扣公關公司錢

戴資穎衣服又過大,柯文哲不滿要扣公關公司錢。圖為戴資穎6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揮拍合影留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戴資穎衣服又過大,柯文哲不滿要扣公關公司錢。圖為戴資穎6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揮拍合影留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5/07 12:36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灣球后戴資穎拿下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但賽後她透露羽協給的贊助商衣服不合身,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昨出席悠遊卡公司活動時,悠遊卡公司給她的活動衣服卻又「過大」,袖子一捲再捲,還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動怒。對此,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花錢請公關公司辦活動,就要打扮得美美的,衣服太大當然不對,馬上就向悠遊卡董事長林向愷說「這個要扣錢」。

戴資穎日前奪下55年來台灣首面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但賽後卻在臉書抱怨因服裝尺寸不合適而影響表現。回到台灣出席活動,又因衣服過大,再次搭上「球衣」話題。柯文哲說,國際賽事是贊助廠商要處理,但對北市而言,「我花錢請公關公司,怎會把活動辦成這個樣子」。

此外,柯文哲上任後連續兩年參加101國際登高賽,且去年成績還比前年進步7分鐘,但今年卻未如往常參與,媒體疑惑是不是身體出現狀況?柯笑說,「要突破過去成績不太容易,所以就算了」。至於是不是先前遭反年改團體衝撞導致身體未完全康復,柯則未做回應。(13:23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