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一續審前瞻 廖國棟:邱議瑩不能當召委

國民黨團廖國棟(右二)強調,下週一續審前瞻草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能續當召委。(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團廖國棟(右二)強調,下週一續審前瞻草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能續當召委。(記者陳鈺馥攝)

2017/05/12 13:0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昨日逐條討論至第六條條文,下週一經濟聯席委員會將繼續排審,由召委邱議瑩輪值主席,尚餘五條條文可望出委員會。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今日表示,這些只是柯建銘的如意算盤,邱議瑩下週絕不能當召委。

「當然不可以當召委!」廖國棟表示,國民黨團堅持須撤換召委邱議瑩,因她無視議事規則、無視立委的權利,將再度要求比照張慶忠,不能讓邱再碰觸前瞻審查,國民黨這個原則不會改變。

廖國棟強調,會與柯建銘溝通邱當召委問題,也會質疑本週四經濟聯席委員會的會議有效性,國民黨下週一將堅持理性做法,堅定地與民進黨在議場上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