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思考留國會意義 國民黨:不必考慮了

黃國昌昨天直言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國昌昨天直言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12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因不滿浪費太多時間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直言將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然而此言卻被國民黨解讀為有主動請辭之意,呼籲他別考慮,快留下漂亮轉身背影。

昨天立院6個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過程中卻朝野衝突不斷,最終11條條文僅審了6條,且都保留待協商。黃國昌不滿批評,浪費這麼多時間不知到底審查了什麼?並稱將會好好思考留在國會到底有何意義。黃國昌此言卻被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解讀為有主動請辭之意,還呼籲黃國昌「不必考慮了,趕緊留下一個漂亮的轉身背影。」

唐德明也讚許黃國昌聰明,與其將來被人民罷免的難堪不如現在離開,還可以保留「戰神」的一點名聲。他並呼籲不用再思考了,「趕緊留下一個漂亮的轉身背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也不留下一串淚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