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 吳敦義:一輪就要解決

吳敦義到台中市參加團結大會,台中市很多民代及紅黑派大老都上台表支持。(記者蘇金鳳攝)

吳敦義到台中市參加團結大會,台中市很多民代及紅黑派大老都上台表支持。(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13 19: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到台中市參加「挺義黨員站起來」的誓師大會,他強調,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的名字都不會改,因為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只會改性格,只會繼續「溫良恭儉」,但不再讓民進黨,會「當仁不讓」。

國民黨將於5月20日進行黨主席選舉投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到台中市參加「挺義黨員站起來」的誓師大會,前市長林柏榕、立委顏寬恒、前立委楊瓊瓔、沈智慧及多位國民黨籍市議員都上台表達支持立場,林柏榕更是柱著拐杖為吳站台,支持的民眾更將會場台中世貿中心擠滿。

吳敦義表示,中國國民黨有辛酸、有起、有落,但民進黨兇狠殘酷,不是拼經濟,是在拼清算、拼鬥爭,全面執政,全面搞鬥爭,在國會佔多數,提出8年8800億的負債,就是綁樁、綁票。

吳敦義強調,蔡英文提出一例一休,搞得萬事皆休,兩岸關係惡化,連WHA都去不了,說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肉,卻在選後表示「公親變事主」。

吳敦義表示,法國新上任的總統馬克宏都表示,政府要對公務人員有誠信原則,但蔡英文的年金改革,卻要將為國奉獻的軍公教警消的年改大砍,改革手法不能太粗糙,手段不能太兇狠,而且應該要先把經濟改好,但現在蔡英文政府,不能只做到「保一」,要做到「保五、保六」。

吳敦義強調,民進黨不是打不敗,只要國民黨團結,民進黨是可以打敗,國民黨既然已擔任在野黨,就要將執政黨的民進黨缺點、壞處指出。

吳敦義表示,民進黨對軍公教毀信背約,要大砍年金,因此陳情是天經地義,但民進黨兇殘暴虐,竟設了蛇籠刀片,真是太過份了。最近還想搞司法干涉,要把最高法院法官的任命權拿到總統手中,以後最高法院的法官就要聽其指使,可以迫害人權,國民黨絕對反對到底。

吳敦義強調,前立委朱高正曾說過「民進黨最怕是吳敦義」,他在任行政院長時,就沒有民進黨立委將他問倒,他的黨政經歷皆完整,選黨主席他已準備好了,已準備了40年,他有極大的決心,當選黨主席後,要加強國家發展研究院,要培育年輕人、要讓國民黨年輕化。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的性格是溫良恭儉讓,他當選黨主席後,國民黨只要溫良恭儉但不再讓,但對如此壞的民進黨,國民黨要「當仁不讓」。

吳敦義表示,2018年的縣市長選舉一定要設法多贏幾個縣市,包括台中市,凡是做的不好,都要贏回來,只有2018多贏幾席,2020的總統選舉,才能「撥亂反正」,才能贏回政權,才能贏回中華民國的光榮,更要贏回4年來被蔡英文糟蹋欺侮的人民,要為其討回公道。

吳敦義更強調,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不會改名。

吳敦義表示,此次黨主席選舉第一輪一定要過半,否則亂象會再持續2週,候選人又要多花錢,還要標會,所以一輪就要解決。

相關影音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參加團結大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參加團結大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