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續杯葛前瞻 張景森: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

針對國民黨再度阻擋前瞻相關法案與預算通過,張景森在臉書直言:「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時間不等人,我們應該要前進了!」(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針對國民黨再度阻擋前瞻相關法案與預算通過,張景森在臉書直言:「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時間不等人,我們應該要前進了!」(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7/05/15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續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再度阻擋前瞻相關法案與預算通過,更祭出潑水、搬錢磚等手段杯葛。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對此則在個人臉書直言:「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時間不等人,我們應該要前進了!」

張景森表示,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朝小野大,國民黨有實力杯葛建設,三次特別條例,平均都鬧了8個月左右,勒索到所要的項目才通過,甚至強迫行政院加碼通過。而等到國民黨執政後「完全執政」,自己送的三次特別條例,平均1個月左右就通過,也沒看到公民團體和輿論說些什麼。

面對前瞻屢次遭到國民黨杯葛,張景森強調:「說真的,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更對國民黨喊話「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認為國家建設應該持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