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作法事」擋前瞻 徐永明轟:腦子是裝飾品

立法院昨日續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廖張麗善等向主席台潑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昨日續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廖張麗善等向主席台潑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16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連日來審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立委肢體衝突不斷,藍營甚至使出潑水、灑麵粉、撒紙等招式,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腦子在國民黨身上大概只是裝飾品,當人民好騙。」

徐永明PO文表示:「立法院今天在混亂中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雖然時代力量逐條登記發言,希望能請行政官員上台備詢,但在國民黨撒紙、潑水下,『實質審查』最後一場空。對於國會改革一敗塗地的狀態,最該負責的國民黨竟表示這樣『杯葛前瞻很成功』,看來腦子在國民黨身上大概只是裝飾品,當人民好騙。」

並且感嘆,「假如國民黨認為這樣灑水、撒紙,像在做法事一樣杯葛委員會,就算成功,那實在叫人無言。倒不如把付國民黨的薪水,轉給大學生或研究生寫幾份報告,都比國民黨無腦杯葛還有意義」。

此外,他強調:「立法院是人民授權代議士爭取權益的地方,不是國民黨玩沙的競技場,民眾要看的是有內容的詢答,而非跳針式的口號。時代力量還是希望,林全院長能率相關決策官員至國會報告,接受實質監督,化解民眾質疑。」

徐永明痛批國民黨「當人民好騙」。(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徐永明痛批國民黨「當人民好騙」。(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