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鼓勵與中簽和平協議 慘遭網友電爆...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表示,鼓勵兩岸簽訂和平協議,還稱不做怎知不可以。(記者廖雪茹攝)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表示,鼓勵兩岸簽訂和平協議,還稱不做怎知不可以。(記者廖雪茹攝)

2017/05/17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於新竹政見會上,鼓勵兩岸簽訂和平協議,並稱不做怎知不可以,引起批踢踢八卦板網友不滿。

綜合媒體報導,洪秀柱今出席最後一場政見會時說,九二共識包括一中各表,以及追求兩岸共同未來的統一,需與中國慢慢談,想辦法走出條路來,鼓勵雙方簽訂和平協議,「不做,怎麼知道不可以」。

網友表示,「簽了要幹嗎?」、「做了如果不可以,可以反悔?中共會理你才有鬼」、「看看西藏,再看看香港,根本就是來害台灣的」、「南韓簽FTA,對岸因薩德還不是翻臉」。

另有人淡定地說,「照這個邏輯,台灣可以宣佈獨立,不做怎麼知道不可以」;還有人調侃,「可是統一之後,你們蔣公就要被丟去垃圾桶了耶」、「可惜的是KMT沒資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