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票印製好 投票所貼「投票警示」防弊

國民黨17日召開中常會,副主席林政則公布黨主席選舉選票樣式,與投票注意事項。(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17日召開中常會,副主席林政則公布黨主席選舉選票樣式,與投票注意事項。(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7 14: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本週六將舉行投票,代理黨主席林政則今天特別利用主持選前最後一次中常會的機會,發表相關談話,他除了呼籲所有黨主席、黨代表候選人堅守黨的制度規章,為黨立下良好風範,首度展示已經印製好的選票,強調選票有做防偽設計,同時為防弊端,這次各地投票所都會張貼「投票警示」,提醒全體黨員不要冒領選票,否則觸犯刑法偽造文書罪。

林政則指出,這次的黨主席選票為白色,全國一體適用,至於黨代表選舉方面,一般黨部黨代表選票為藍色,黃復興黨代表選票則為黃色,每張選票都有做防偽設計,以預防弊端產生。

國民黨表示,黨員投票應該攜帶有附有個人相片的黨證,如果是沒有照片的舊黨證,則必須同時附上駕照、身分證或健保卡,以雙證件識別確認是否為本人,各投票所並會張貼「投票警示」,提醒如果冒領,將觸犯刑法偽造文書罪。

林政則表示,這次選舉競爭激烈,但黨部工作人力有限,所幸各候選人幫忙推薦義工,總計將有六千餘人投入選務工作。

林政則表示,根據黨主席洪秀柱揭示,這次選舉要在公平、公正、公開之下,產生新的黨主席,奠定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穩固基石,他並呼籲所有候選人,大家都是同志,應該愛護這個黨,堅守黨的制度規章,為黨立下良好風範,讓這次選舉順利圓滿,成為國內政黨的典範,創造黨的再起契機,所黨黨員踴躍參與投票,以選出理想的黨主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