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風農路年久失修 民代會勘改善

清水海風地區農路年久失修。(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海風地區農路年久失修。(記者張軒哲攝)

2017/05/17 16:1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區東山里及海風里偏鄉道路年久失修,許多產業道路破損嚴重,農產品運輸不便。今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與民代會勘,進行簡報說明,水保局將編列近千萬預算,來改善里內三條農路損壞狀況,預計六月底發包,十月底能完工,方便偏鄉民眾與農民通行。

蔡其昌辦公室助理洪文華,邀水保局台中分局分局長簡俊發,會勘農路設施改善,清水區公所區長張明昌、市議員王立任與楊典忠、東山里長呂俊定、海風里長黃堉睿到場。

蔡其昌指出,清水區東山里及海風里內道路以一般農路或產業道路居多,每逢農忙時節,各式機具穿梭其間,年久失修,路面龜裂、邊坡坍方、排水溝損壞、淤泥堆積,影響行車安全。

王立任及楊典忠皆表示,這三條農路是居民運送番薯、薑等種種農作物的主要道路,農業機具經過常險象環生,感謝水保局編列九百九十五萬的經費,趕在農忙收成前,完成農路的改善整建。

呂俊定說,農路約三十年沒整修,里民多數務農,水土保持維護很重要。尤其路面兩側邊坡都坍方掉了,完全沒有路燈,加上路面狹小,在行車交會上有很大的安全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