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訊》民調郭台銘勝小英 府方:不評論

《財訊》民調顯示,如果明天選總統,郭台銘竟以27.9%贏過小英的22.5%。(財訊提供)

《財訊》民調顯示,如果明天選總統,郭台銘竟以27.9%贏過小英的22.5%。(財訊提供)

2017/05/17 17:2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灣世代智庫今天公佈民調,對於2020總統選舉,37.6%民眾支持蔡總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0.1%;不過,《財訊》民調卻顯示,如果明天選總統,郭台銘竟以27.9%贏過小英的22.5%。對此民調,總統府說「不評論」。

新政府上任將滿週年,近期多項民調出爐。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受訪指出,民調各自不同,但是唯一共同點是人民對改革的急切,希望儘快看到成果,過去1年來,蔡總統與執政團隊願意承擔過去政府不願意做或半途而廢,但卻是國家和人民所急需改革的部分。

根據《財訊》民調顯示,如果明天選總統,郭台銘竟以27.9%贏過小英的22.5%,而賴清德與柯文哲跟在後面,分別是14.4%與11%;國民黨中,最高的朱立倫僅9.6%;但泛綠三人的總支持度48%,仍勝過泛藍的41%。

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內支持小英的固然超過5成2,但支持賴神的也達2成8;時代力量首選柯P(35.8%),其次是賴神(20%)與小英(18.6%);有趣的是,國親支持者都有超過5成支持郭台銘,而無政黨傾向者也有29.3%選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