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射懷疑妻子出軌 蔡豪否認:一路走來鶼鰈情深

遭影射懷疑妻子出軌,前立委蔡豪發聲明稿駁斥一切都是誤會,並指2人感情一路走來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遭影射懷疑妻子出軌,前立委蔡豪發聲明稿駁斥一切都是誤會,並指2人感情一路走來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7/05/17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涉賄案入獄的前立委蔡豪,在上個月假釋期間,因懷疑擔任屏東縣議員的妻子宋麗華與他人有染,便在LINE上恐嚇、威脅要對她潑硫酸。宋女報案後隔天法院核發緊急保護令,警方也通知蔡豪到案,但蔡迄今仍推拖不願出面。針對這起事件,蔡豪今日傍晚在聲明稿中指出,媒體影射其懷疑妻子出軌一事全是捕風捉影,且兩人一路走鶼鰈情深,全是誤會一場。

據《蘋果》報導,屏東縣議員宋麗華上月指控曾為立委的丈夫懷疑她與司機暗通款曲,因此揚言要潑硫酸讓她毀容,還恐嚇讓她無法在政壇立足。

事件鬧上警局,法院也核發緊急保護令,但面對警方通知到案說明,蔡豪本人卻不斷推拖。有傳言指出夫妻倆感情早就觸礁,而蔡豪與宋麗華位於澄清湖附近的別墅的鄰居也表示,蔡已經有一陣子沒來了。

蔡豪於傍晚透過助理發布聲明稿,指出媒體影射其懷疑老婆出軌一事並非事實。並強調「兩人一路走來鶼鰈情深」,還發誓「本人絕未有過內人麗華會有二心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