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溝通不力? 陳添枝:會檢討

前瞻溝通不力? 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會檢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瞻溝通不力? 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會檢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18 09:42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特別條例雖然已送出立院委員會,但今日卻傳出院內有人認為內閣溝通不力,更點名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學者性格論述讓人聽不懂,對此,陳添枝表示,會自我檢討,除了把事情說清楚,接下來也將協助行政院爭取民眾認同。

至於外傳新政府將在七月檢討內閣去留,陳添枝說,政務官隨時都要準備被撤換,這很正常,他並不擔憂,「任期是無法預期,但是要在還在任的時候把事情做好,不會有太多掛慮。」

陳添枝表示,學者出身難免會用比較用嚴謹邏輯去陳述問題,或是把問題講得太複雜,他也希望媒體如果聽不懂要幫助他,多提問,對於外界對於前瞻的質疑,甚至有前長官提出不同想法,陳添枝說,外界質疑點都屬於論述解釋,不過「把事情說清楚,跟讓民眾認同是兩個不同層次的事情。」

陳添枝指出,現在行政院已經開始進入第二階段工作,爭取民眾認同,這部分工作會由行政院進行統籌,國發會就專業部分提供必要說明由行政院統一對外說明。

經濟委員會今日進行國發會106年度預算凍結報告,陳添枝是在會前做以上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