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綠施政乏善可陳 國民黨:政院影片自己打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指出,林全內閣施政即將屆滿一年施政乏善可陳,政院影片自己打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指出,林全內閣施政即將屆滿一年施政乏善可陳,政院影片自己打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18 11: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指出,再過兩天,行政院長林全內閣施政即將屆滿一年,行政院在週年前夕推出一支影片,由林全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粉絲團分別推廣,但細看影片內容,不是只聞樓梯響的空洞政策,就是前朝功勞,不然就是掩飾太平的無感數據,如此空洞的成績單,林全內閣不只是「死當」,而且已經到了留校察看的地步。

洪孟楷指出,行政院「前進跑步篇」六十秒影片中,依序出現「推動能源轉型」、「機場捷運通車」、「落實長照2.0」、「擴大幼兒托育公共化」、「興建二十萬戶公共住宅」、「對外貿易成長」等六面向政績,卻充滿相互矛盾與打臉的情況。

他進一步指出,在推動能源轉型上,不就與林全曾說過缺電時要重啟核能相牴觸?而且列為第一項政績,卻在強推的前瞻計畫中獲得最少預算規模,是否真心推動?不言可諭。

洪孟楷表示,機場捷運通車歷經扁、馬政府規劃興建,蔡政府時代充其量是最後驗收剪綵,這也能當作政績,不就擺明「收割稻尾」?長照、幼兒公托都是人口紅利的重要政策,但相關的人才、城鄉資源分配不均等核心問題,都仍有待解決,這樣也算政績?還是病急亂投醫?

談到興建二十萬戶公共住宅,洪孟楷表示,這更是說謊!內政部長日前受訪才說「八年二十萬戶社會住宅已是現在進行式,預計興建十二萬戶及包租代管民間空餘屋八萬戶」,姑且不論達成困難或是住宅基金有破產風險,蔡英文競選時跳票的政見,行政院還拿來持續騙人民,非常可惡。

洪孟楷強調,民進黨在選前端出一盤盤牛肉,執政後才知道原來蔡政府的政績是像泡麵包裝,牛肉只是料理畫面「僅供參考」,連政院推出的影片都無法振奮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