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小編貼文充分授權 網媒:洪秀柱有一點從不退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充分授權小編群擁有開火權。(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充分授權小編群擁有開火權。(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18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2014年政治素人柯文哲當選市長後,網路戰場成為各陣營不敢忽視的一部分,媒體報導,在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中,成軍最早也最具規模的小編群,就是洪秀柱陣營,且洪秀柱充份授權小編群擁有開火權!不過有件事情洪秀柱絕對不會退讓...

《風傳媒》報導,洪秀柱現在的小編群規模,已從前年她參選總統時的3人,擴大到30人左右,小編群的首腦是文傳會新媒體主任周柏吟,他透露,洪秀柱充分授權他們在網路發文,唯一洪秀柱會管的就是照片,因為柱柱姐還是很在乎形象。

周柏吟表示,洪秀柱希望臉書上的照片可以幫她美肌一下,或是照片要挑好看的,有時幕僚挑一些貼近生活的有趣照片,像是吃東西或是嘟嘴照,洪秀柱還會向他們「盧」說不要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