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砸上億選黨主席... 邱毅:為了縣市長提名權

邱毅質疑:「枱面上六個候選人,誰有能力出的起上億元去選舉?這龐大的競選經費是怎麼來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邱毅質疑:「枱面上六個候選人,誰有能力出的起上億元去選舉?這龐大的競選經費是怎麼來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5/19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日前在媒體上爆料表示,某參選人在這次選舉經費上砸了9位數字。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主席有這麼大吸引力,值得花上億元去爭取嗎?我想為了就是往後的縣市長、立委和議員的提名權吧!」

邱毅意有所指的指出:「詹啓賢爆料,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有人投入上億元競選經費。詹啓賢沒有明指何人,但大家所認定的對象是一致的。只有依賴大量人頭黨員,必須綁樁、請客、送禮、動員的候選人,才需要花上億元選舉。」

邱毅質疑:「國民黨主席有這麼大吸引力,值得花上億元去爭取嗎?我想為了就是往後的縣市長、立委和議員的提名權吧!問題是枱面上六個候選人,誰有能力出的起上億元去選舉?這龐大的競選經費是怎麼來的?詹啓賢一定已經有了証據,才會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向媒體爆料,他應該在今天做更詳細直接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