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臨時會開三次 藍委批:消耗國民黨戰力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表示,臨時會高達3次,這是在消耗國民黨戰力。(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表示,臨時會高達3次,這是在消耗國民黨戰力。(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05/19 10:1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院長林全昨日與民進黨立委討論,確認立法院5月底本會期結束後,預定舉行3次臨時會,來處理年金改革法案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和特別預算。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今受訪表示,臨時會高達3次,這是在消耗國民黨戰力。

「消耗戰可能是民進黨戰略!」林為洲表示,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是少數,民進黨用這樣的方式來削弱國民黨能量,消耗國民黨的戰力。

林為洲指出,臨時會開3次這不是好的現象,重大事務都要在臨時會才能解決,完全執政的民進黨須負最大責任,為何在院會中不能處理,每次都要放在臨時會處理的現象並不可取。

據了解,執政黨目前希望6月14至30日第一次臨時會期間,來完成「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和年金改革法案三讀;7月12至28日第二次臨時會,將送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至立院,行政院長林全赴立院專案報告;第三次臨時會則通過前瞻特別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