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黨主席很燒錢!詹啟賢爆:某人競選經費破億....

詹啟賢表示,此次有候選人在黨主席選舉上砸了上億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詹啟賢表示,此次有候選人在黨主席選舉上砸了上億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9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到來,各參選人也運用僅剩的時間拉票、造勢,參選人之一的詹啟賢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此次黨主席選舉之中,有人花了「9位數」的競選經費。

根據《台灣中評網》報導,詹啟賢接受專訪、被問及:「這次國民黨選舉幾乎是史上最激烈,您覺得這次選舉花費最多的候選人,花了多少?」詹啟賢說:「我不曉得他花了多少,所以很難批評,不過我聽了很多數字啦,吼!九位數唷。」並且解釋:「這是我聽到的,我想八九不離十了,像動員活動、聽說選前之夜也砸了很多錢。」

談到自己的競選經費,詹啟賢表示:「很低,而且我沒有公開募款,也沒有向企業界募款,絕大部分都是自己出,還有幾位老朋友小額的贊助,因為我花費也沒那麼多,我還負擔得起。」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會有「藍營大咖」站台,詹啟賢則回答:「我們是歡迎任何人來,也沒有那種準備、也沒有特別去邀請,但是我們會以一般基層黨員為主,不會去玩過去老式的那一套,國民黨要改變就從這一次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