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執政滿週年 馬英九絕口不評

對於總統蔡英文就職滿1週年的執政表現,前總統馬英九(左)迴避媒體詢問,不多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對於總統蔡英文就職滿1週年的執政表現,前總統馬英九(左)迴避媒體詢問,不多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5/19 11: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明天520就是總統蔡英文就職1週年的日子,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受邀參加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舉辦的「吳敦義與任內閣員有約」記者會時,面對媒體要求評論蔡英文1年來的執政表現,始終以「我不是候選人」為藉口推托,拒絕回應,會後媒體當面再要求給蔡英文打分數,他語帶微笑地反問媒體,「你覺得呢?」

吳敦義則表示,蔡英文就任週年,民調結果確實是一大壓力,他並細數蔡英文執政引起社會高度爭議的3項政策指出,包括年金改革原本應該理性進行,信守誠信原則,但蔡英文卻沒有,才會引起如此大的爭議,中立選民高達6、7成不信任。

吳敦義還說,蔡政府推動的「一例一休」,讓三方受害,「一雙『鞋』要讓2300萬人同穿」,難度實在很高,至於前瞻建設計畫,沒有經過分析、評鑑,就全部透過舉債,而且對藍、綠執政縣市不公平,當然在立法院引起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