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化身直播主 臉書上推銷高雄水產

劉世芳在臉書上推銷高雄水產。(記者葛祐豪攝)

劉世芳在臉書上推銷高雄水產。(記者葛祐豪攝)

2017/05/19 16: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各位大大晚安,請幫我們分享連結喔⋯高雄水產拍賣第648標,開始啊!」。立委劉世芳居然也化身直播主,在臉書上推銷高雄水產。

臉書拍賣直播正夯,幾乎每個人的動態上,都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拍賣直播。立委劉世芳也在臉書上發佈「看的見的城市看不見的故事」系列影片-彌陀龍膽石斑篇,設計了拍賣高雄的在地水產的橋段,博君一笑。

劉世芳笑稱,希望透過這樣的「鋪梗」,能吸引各界關注高雄養殖產業的實力,期盼未來有更多年輕人回到家鄉,增進高雄的競爭力。

影片中,劉世芳強調,自己的直播拍賣比別人有誠意,雖然沒有正妹和帥哥,但她在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的帶領下,實地走訪龍膽石斑以鑽石水進行養殖的過程,並提出產銷履歷和漁業保險的政策主張。

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表示,鑽石水是中油永安液化天然氣廠在氣化製程中,為了加溫而引入的海水,使用後須調節至特定溫度才能排出,因此增加成本。

因高雄的天氣炎熱,當地居民靈機一動,利用鑽石水調節溫度,讓魚塭更適合龍膽石斑生活,高雄的龍膽石斑較其他縣市來得Q彈,就是鑽石水的功勞。

劉世芳指出,近年來食安問題成為顯學,高雄的農漁產要在內外夾擊的市場上殺出重圍,就必須重視產銷履歷。縣市合併時,原高雄縣具備資格的農漁戶僅有96戶,當時任副市長的她,在2012年力推產銷履歷,直到2016年,全高雄已有782戶獲得認證,奪下全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