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需割毒瘤 詹啟賢:520就是簽手術同意書的時候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以要割毒瘤的病患比喻國民黨,需要黨員簽手術同意書。(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以要割毒瘤的病患比喻國民黨,需要黨員簽手術同意書。(記者鄭鴻達攝)

2017/05/19 19:4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選前之夜中,候選人詹啟賢在致詞時表示,明天520對民進黨跟國民黨都很有意義,若選出來的國民黨主席換湯不換藥,民進黨將繼續安穩躺3年,國民黨吃傳統用藥不會好,需開刀割毒瘤,但也需要黨員簽手術同意書。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的選前之夜,六名候選人各自拼場,詹啟賢於競選總部與支持者面對面。詹致詞時表示,他要從選舉就與以前不一樣,他走台灣走了三圈,和基層黨員面對面,但他越選越沉重,是因選情越來越好,讓他也認知到選上後要面對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詹啟賢強調,他全程選舉都沒跟企業界朋友募款,且他要一路信守承諾,承擔到2020年;醫師背景出身的詹,將國民黨比喻為病患,表示國民黨若繼續吃傳統用藥不會好,需要開刀割除毒瘤,但若黨員不簽手術同意書也沒辦法,520就是簽手術同意書的時候。

詹啟賢說,520對民進黨跟國民黨都很有意義,因為是民進黨執政一年的十字路口,也是國民黨的關鍵路口,若明天選出來的是不一樣的黨主席,民進黨就要走上戰戰兢兢的路,但若國民黨換湯不換藥,民進黨就會走上安穩躺三年的道路,他相信黨員會做出最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