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吳敦義站台 前立委朱高正為「白賊義」抱屈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晚於板橋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晚於板橋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7/05/19 20:2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前副總統、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晚於板橋體育場舉辦「吳敦義519義起團結拚過半晚會」,前立委朱高正站台時不改大砲本色,在台上為「白賊義」抱屈,朱高正說吳之所以被稱「白賊義」,是因為吳敦義當年曾拒絕關說,高雄市老市長王玉雲才批評吳。

朱高正表示,吳敦義在1993年官派高雄市長,勇於挑戰當時高雄市政壇的3大家族,他說當年三大家族之一的王玉雲老市長向時任總統的李登輝要求,讓自己的兒子擔任高雄市副市長,不過,最後卻被吳敦義拒絕,王玉雲因此痛罵吳「白賊義」。

爾後,謝長廷與吳敦義競爭高雄市長時,才大力傳播這個綽號,朱高正說,「這次有國民黨候選人也用同樣的話來羞辱吳敦義,讓我覺得很難過。」

朱高正也替吳解釋,為何吳沒在去年國民黨大選敗選時出來接黨主席,他指吳敦義當時必須與前總統馬英九同進退,「他當時能出來扛嗎?」

朱高正更宣稱自己跟洪秀柱是好姊妹,雖然洪是優秀的立法委員,但不適合當黨主席,批洪之前擔任總統候選人時立刻把黨內大老得罪光,凸顯她沒有領導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