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餐會後外地過夜 下午回高雄

阿扁於高鐵左營站,沿途未發一語。(記者黃旭磊攝)

阿扁於高鐵左營站,沿途未發一語。(記者黃旭磊攝)

2017/05/20 16:4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下午2點05分抵達高鐵左營站,由印傭攙扶搭乘殘障電梯出站,之後搭乘長期義務載送的計程車返回高雄市美術館區住家,沿途未發一語,連支持者握手都未予理會。

阿扁結束昨晚餐會後,扁子陳致中曾對外說父親先返高雄,今天中午卻被媒體在高鐵板橋站拍到身影,搭乘0129車次高鐵,於12點39分出發南下左營,下午2點05分抵達,可能違反中監保外不得外宿等規定。

阿扁由印傭攙扶步出高鐵左營2樓出口,步行約1百公尺,沿途有民眾好奇稱「是阿扁欸」,一名年約20多歲顏姓民眾,自稱扁迷,上前向阿扁說「加油!我支持你」,阿扁露出難得微笑,顏姓民眾欲握手,阿扁卻未伸手回敬。

長期義務載送運將,將阿扁載回住家,這名運將於2015年阿扁保外就醫後,長期載送高雄長庚與美術館住家,車窗印有「扁案是政治迫害」、「阿扁無罪」等標語。扁醫師陳順勝曾在臉書以「讓人想掉淚的阿扁總統現在的黑頭車」,讚頌運將默默付出。

阿扁下午回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阿扁下午回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