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再戰2018?連勝文: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

連勝文過去曾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連勝文過去曾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22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201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卻落敗,今天連勝文被問到是否會再次出戰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時表示,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據《壹電視》報導,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除了前副總統吳敦義以過半得票率成功當選主席,連勝文也派出32名子弟兵參選黨代表,其中有高達31人當選。有外界就猜測連勝文是不是打算用大批連家軍替未來鋪路,不過連勝文反駁,國民黨只有一個黨,沒有連家軍。但當被問到是否會再次出戰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表示,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許多批踢踢鄉民都留言支持連勝文,「唯一支持連勝文!」、「支持,一定屌虐柯P。」還有網友給意見「再找蔡正元來當軍師啊。」、 「直攻總統啦。」

鄉民留言支持連勝文。(圖擷自批踢踢)

鄉民留言支持連勝文。(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