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裝車=吸毒? 台中市議員留言引眾怒

台中市議員范淞育留言引風波。(圖翻攝自范淞育臉書)

台中市議員范淞育留言引風波。(圖翻攝自范淞育臉書)

2017/05/23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議員范淞育5日於臉書分享台中市警方取締噪音改裝車的新聞,回覆網友留言時,疑將改裝車與吸毒者混為一談,引起公憤,要他踹共道歉。

1名陳姓網友9日深夜,在范育淞的貼文底下留言,稱台灣改裝汽車都是有錢人、年輕人,建議應連續重罰、吊銷執照,驗車機關單位亦需留意,是否出現「狸貓換太子」的情況。不料,范淞育竟答覆,「這是教育與公德問題,在國外年輕人愛改裝汽機車,但人家不會夜深人靜時出來嚇人,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時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瞬間點燃網友怒火。

逾千名網友表示,「不懂改車跟吸毒怎麼可以連在一起」、「說這種話的教育會多好?」、「請您別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說詞,我改裝騎車,不代表我吸毒,嚴正要求您道歉!」

對此,范淞育在留言串回應,「我不會刪,也接受各位的指教(21:58)」、「因為對話有前言,請大家不要直接就斷章取義(22:00)」、「你們把深夜製造躁音機車改裝者,與一般機車愛好改裝者混在一起來發言(22:07)」、「我不會為選票而屈膝,我只是想維護居民的寧靜(22:10)」、「我只是說深夜騎改裝出來擾民的人與吸毒有關,請不要誤會我講改裝指為吸毒(22:12)」。

范育松也提到,「你們傳進的訊息很多,我無法好好打完一句話(22:15)」、「以上的批評與指教都接受,但請不要誤會我的原意與所指的對象,居民的安寧擺第一,夜深人靜改裝車吵到人家,警察就會測躁音,白天就請警察大人不要再去打擾機車騎士。感謝各為再次指教,我不再回應此事了(22:21)」。

然而,大批網友仍湧入范淞育的臉書,調侃他「頒個最佳辯論獎」,並轉貼他的回覆文截圖,大酸「來,複習一下!」還有人直言,「這發言真是欠砲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