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提前交接?洪秀柱鬆口:彈性處理

洪秀柱與吳敦義在選後首度見面,有關黨魁是否提前交接?洪秀柱鬆口:可彈性處理。(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與吳敦義在選後首度見面,有關黨魁是否提前交接?洪秀柱鬆口:可彈性處理。(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23 16: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對於交接期長達3個月,提前交接的聲音不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與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在選後首度見面,洪秀柱鬆口表示,可彈性處理。

吳敦義和洪秀柱今下午在中央黨部舉行閉門會談,並在會後一同公開對外說明,洪秀柱說,和吳敦義談得非常愉快,很高興吳敦義將來領導國民黨,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她現在是如釋重負,還開玩笑說「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

洪秀柱也強調,黨可以不要她,她不會放棄黨,會持續堅持理念,在黨內盡職責,希望吳敦義上任後能帶領國民黨,成為被人民信賴、被人民有所期待、無可取代的政黨。

吳敦義則表示,今天和洪秀柱會談後,了解到她在接任黨主席這段期間,國民黨遭到執政黨清算,環境艱苦,吳也高度肯定洪秀柱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帶領國民黨撐過。

吳敦義強調,執政黨不可能輕易放手,局面依然艱苦,國民黨要團結是最堅定的共識,今後他也會指定交接窗口和黨中央配合,讓交接能順利進行,未來洪秀柱卸任後,也會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先進,會多多去徵詢洪的意見。

對於黨主席交接工作,及是否提前交接的問題,洪秀柱一開始說的保守,稱必須研究,兼顧制度面和黨務運作,最後則鬆口,稱「可以彈性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