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待衛室性騷擾事件 府:沒有進一步說明

有媒體報導,總統府待衛室爆發性騷擾爭議事件,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目前本事件刻正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總統府待衛室爆發性騷擾爭議事件,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目前本事件刻正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資料照)

2017/05/25 22:3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總統府待衛室爆發性騷擾爭議事件,不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經瞭解實際狀況,為總統府日前接獲一起性平事件申訴,當事人在向直屬主官申訴後,該直屬主官即進行初步核查,以了解是否確有所陳情事,並同步逕為初步處置,將事件對造先行調離工作現場。

林鶴明說,目前本事件刻正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根據《上報》報導指出,蔡英文總統內衛隨扈楊文志少校疑因以通訊軟體Line傳不雅照片與言語文字,給總統府首位女武官陳月芳上校,並在總統府洗手間與停車場有攔阻舉動,陳4月底向侍衛長劉志斌投訴,楊的行為讓她有不舒服感覺,她覺得被騷擾,結果劉志斌並未即時依程序受理職場性騷擾投訴案件處理,反而將楊文志調往特勤中心,遭質疑因楊兼侍衛長隨從,劉志斌因「自己人」而想將大事化小,有袒護楊文志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