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女武官被性騷 總統府啟動調查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外說明總統府發生疑似性騷擾案,府的性平會已展開調查。(記者李欣芳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外說明總統府發生疑似性騷擾案,府的性平會已展開調查。(記者李欣芳攝)  

2017/05/26 11:4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女武官陳月芳上校被內衛隨扈楊文志少校騷擾,楊疑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在總統府洗手間與停車場有攔阻舉動,讓陳女感到不舒服,針對這起疑似性騷擾案,總統府今天上午表明,府的性平會已啟動調查。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上午召開時事議題說明會,被詢及蔡總統知悉此事後是否有所指示?黃重諺僅說,每天輿情都有向總統報告,這件事就依法辦理。

據了解,陳月芳四月底向侍衛長劉志斌投訴,楊文志的行為讓她有不舒服感覺,她覺得被騷擾,結果劉志斌未即時依程序受理職場性騷擾投訴案件處理,反而直接將楊文志調往特勤中心,遭內部質疑有袒護楊文志之嫌。

不過,楊文志認為此事非如陳月芳所言,劉志斌未給他說明機會就直接將他先調離總統府侍衛室,對他聲譽造成嚴重影響,處置對他不公平。因雙方說法不一,目前案件演變為各說各話。

目前傳出總統府已完成行政調查,由府的性平會實際展開調查,黃重諺上午表示,等相關調查釐清後,總統府會再進一步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