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案在臨時會處理?李俊俋:有困難

對於同婚法案是否納入臨時會討論,李俊俋表示,看起來有困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同婚法案是否納入臨時會討論,李俊俋表示,看起來有困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26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法官24日做出釋字第748號,認定《民法》未保障同志婚姻違憲。但立院今進行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勢必來不及處理同婚法案,是否納入臨時會討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則表示,看起來有困難。

據《風傳媒》報導,李俊俋表示,同婚案大法官已作出解釋,總統府也非常清楚表示會由行政院來提出版本,今天黨團成員也有些意見,大家會針對這問題做詳細討論,但是否會在臨時會處理,現在看來是有困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