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務局異動 花蓮林管處長返鄉接任羅東林管處長

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將返鄉接任羅東林管處長。(記者江志雄攝)

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將返鄉接任羅東林管處長。(記者江志雄攝)

2017/05/26 18:0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農委會林務局羅東林管處長林澔貞將調新竹林管處長,遺缺由宜蘭縣籍的花蓮林管處長吳坤銘接任,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楊瑞芬則升任花蓮林管處長,預定6月2日交接。

民國102年1月16日,當年羅東林管處長林鴻忠屆齡退休,原林務局主秘林澔貞接任處長,原副處長吳坤銘調升花蓮林管處長,農委會最近核定新的人事令,包括林澔貞等多名處長調動。

64歲的吳坤銘是宜蘭子弟,台大森林所碩士,69年分發到羅東林管處任職,從基層做起,曾任秘書、副處長,對轄區業務相當熟稔,4年多前調升花蓮林管處長,也做的有聲有色,這次返鄉服務,他希望繼續推動社區林業、友善農耕、森林保育,並與原住民部落建立更好的夥伴關係。

吳坤銘在民國69年便分發到羅東林管處任職,圖為羅東林管處行政大樓。(記者江志雄攝)

吳坤銘在民國69年便分發到羅東林管處任職,圖為羅東林管處行政大樓。(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