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本會期通過81法案 蘇嘉全:人民是最大贏家

立法院這個會期總共通過81案,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人民是最大的贏家。(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這個會期總共通過81案,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人民是最大的贏家。(記者陳志曲攝)

2017/05/26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立法院第9屆第3會期最後1天,這個會期總共通過了81案,比上會期多了20幾案。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各黨團為人民與國家著想,人民是最大的贏家。

綜合報導指出,立院在會期最後1天通過俗稱「W飯店條款」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草案、和「防狼師條款」的「補習及進修教育法」草案等多項民生法案。蘇嘉全在會後表示,這個會期總共通過81案,比上會期多了20幾案,這是各黨團坐下來好好談、回歸「理性協商」才有的豐碩結果。他除了感謝各黨團為人民、國家、社會著想,通過各項重要民生與經濟發展法案,也直言人民是最大的贏家。

立院本會期共通過81項法案,其中包含54項法律案、14項預算案、6項決算案、1項廢止案、同意權行使1案,立院內規1案及其他議案4案。柯建銘表示,有些法案雖還在委員會審查,但成績應該可以接受,已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