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彭明敏提赦扁遭蔡拒絕 府方澄清

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曾私下拜會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彭詢問蔡「特赦阿扁」的態度,蔡英文當場回說「不可能!」總統府今天嚴正澄清。(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曾私下拜會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彭詢問蔡「特赦阿扁」的態度,蔡英文當場回說「不可能!」總統府今天嚴正澄清。(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2017/05/28 11:3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目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活動,支持者高呼特赦;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出面呼籲特赦扁。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曾私下拜會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彭詢問蔡「特赦阿扁」的態度,蔡英文當場回說「不可能!」指現階段無法再開一個戰場,引爆台派怒氣。

總統府今天澄清表示,經過確認,這是一項未經查證的錯誤報導。事實上,總統並沒有報導所謂的這項會見,更未曾有過這樣的談話。對於媒體在報導前未能向府方查證相關不實傳聞真偽便逕為錯誤報導,不僅為相關當事人帶來困擾,不正確的訊息更有誤導輿論之害。對此,我們表達抗議,也請報方速為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