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台軍售遲無下文 美媒曝原因是...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我國漢光演習,並有官員爆對台軍售延遲原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我國漢光演習,並有官員爆對台軍售延遲原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29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對台軍售遲遲沒有最新進展,美媒爆由於現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為了換取中國在北韓議題上的協助,川普在對台軍售上向北京讓步。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當地時間28日晚間報導台灣的漢光演習,美國官員向NBC表示,總統川普為了顧及美中關係,而延宕對台軍售,因現在東北亞問題為川普的焦點所在,為了換取中國約束北韓活動,美國在對台軍售上顯得十分低調。

本月初就有美國政治觀察家指出,原定去年底啟動的對台軍售案沒有下文,恐是因為川普正對北京做出「沒有回報的讓步(Trump may be granting yet another unreciprocated concession to Beijing.)」,以換取中國在朝鮮議題上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