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為證!段宜康自爆:22年前與李承龍打架...

對於前議員李承龍再度犯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言,他「變本加厲地惡劣!」(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粉專)

對於前議員李承龍再度犯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言,他「變本加厲地惡劣!」(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粉專)

2017/05/29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與邱晉芛,日前斬首「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後,昨又因砸毀北投逸仙國小校門前兩隻「石狛犬」被逮。惡劣行徑連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都看不下去!

段宜康今於臉書粉專貼照發文,憶述22年前,「我和李承龍在台北市議會,就打過架」,順便證明「年輕的時候,也穿過西裝,打過領帶」。

段宜康直言,「經過這麼多年,這個人變本加厲地惡劣!」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驚呼「原來有這段歷史」;也有人好奇,最後誰輸誰贏,「小弟在乎的是,您是不是每次都沒打贏!?」、「你比他年輕吧!不能打輸他」。

還有人表示,他「越老越壞」;另有人質疑,放上這張陳年舊照,「是要表示你是民意殿堂的打架先驅,還是要呈現你們倆都很激進?」甚至有人「歪樓」調侃,「委員你當時好瘦」。

段宜康分享22年前,與李承龍的打架照。(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粉專)

段宜康分享22年前,與李承龍的打架照。(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