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球員拍游泳宣傳片 柯P:能抓老鼠就是好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水岸台北2017端午嘉年華」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找球員拍游泳宣傳片,他說:能抓老鼠就是好貓。(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水岸台北2017端午嘉年華」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找球員拍游泳宣傳片,他說:能抓老鼠就是好貓。(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29 16:18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日前釋出新一支宣傳影片,將台北市日景、夜景巧妙融入單項運動引發各界好評,但今卻遭民眾投訴媒體,指影片中的游泳選手其實是由籃球選手擔任,被認為不尊重游泳選手,也讓影片美意大打折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引用中國前國家主席鄧小平名言「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柯還說,「這個是影片,OK?」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端午水岸嘉年華,被問及世大運影片找籃球員扮演游泳選手,引發不尊重選手的疑慮。柯文哲回應指稱,影片目的是演起來好看,重點是誰去演會比較好,「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柯還反問,「它就只是個影片,你要想清楚,ok?」

台北世大運日前公佈的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精緻內容備受好評,但有民眾投訴媒體,指影片內的游泳選手其實是籃球員,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坦承確有此事,但社會大眾若有疑慮,之後相關案子會再留意。

楊景棠解釋,起初跟廠商討論時,為呈現力道,有要求廠商,運動鏡頭盡量找運動員,且合約內並無規定一定要找各項目的選手拍攝;他也承諾,若社會大眾因此有所疑慮,之後若有相關案子,會再留意。

相關影音 從1分5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