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批蘇花改二期 綠正妹發言人:他是記憶不清楚嗎?

吳沛憶說,蘇花改只有第一、第二、第三階段的「完工時間」,目前都按照計劃完成,蘇花改並沒有「二期」,一個地方政府的首長,難道不清楚自己地方的工程名稱?(記者蘇芳禾攝)

吳沛憶說,蘇花改只有第一、第二、第三階段的「完工時間」,目前都按照計劃完成,蘇花改並沒有「二期」,一個地方政府的首長,難道不清楚自己地方的工程名稱?(記者蘇芳禾攝)

2017/05/31 19:1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質疑,蘇花改到底要不要做二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轉述,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上表示,蘇花改的工程皆如期進行,絕對沒有延宕,他反批傅崐萁混淆視聽,空穴來風,令人遺憾。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也說,蘇花改只有第一、第二、第三階段的「完工時間」,目前都按照計劃完成,蘇花改並沒有「二期」,一個地方政府的首長,難道不清楚自己地方的工程名稱?

台9線蘇花公路112.6K處九宮里路段因邊坡坍方中斷,讓端午連假到花蓮旅遊的民眾被迫環島或半環島才能返家,花蓮縣長傅崐萁更質疑交通部「蘇花改二期工程」何時要做?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表示,「蘇花改二期」這個工程計畫名稱從來沒有出現在行政院所編定的計畫裡,不知道傅縣長他是記憶不清楚了,還是故意混淆視聽?蘇花改只有第一、第二、第三階段的「完工時間」,目前都按照計劃完成,蘇花改並沒有「二期」,當然也沒有傅崐萁說的延宕問題。

吳沛憶質疑,在公共交通意外發生的時候,地方首長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進行政治口水與抹黑,令人感到非常遺憾。

此外,有關東部地區的建設與發展,吳沛憶強調,這一直是蔡總統及新政府非常重視的部分,特別是在花東地區的花東鐵路雙軌化,新政府編列了四百一十億元的預算,這項預算中的兩百一十億其實就是編列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裡面,希望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預算可以趕快通過,讓東部民眾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酸,地方首長應該要請轄內警局及各系統加強交通宣導並加以疏導作為,結果傅崐萁卻忙著選台北市長、在台北四處送西瓜、在臉書發即時批評蔡英文政府。「當蕭美琴和大家忙著協調船班、列車解決交通問題時,傅崐萁你在忙什麼?」

張志豪也分享了蕭美琴在2012年11月馬政府時代,要求行政院重視花蓮海路發展的問政影片表示,「傅縣長,批評前請多做功課,事實勝於雄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