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還是「錢沾」? 郝龍斌籲藍綠政策辯論

前瞻」還是「錢沾」? 郝龍斌籲藍綠政策辯論。(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前瞻」還是「錢沾」? 郝龍斌籲藍綠政策辯論。(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06/01 12:2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弭平前瞻建設爭議,蔡英文總統最近下令政務官要下鄉說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在臉書上喊話,「是『前瞻』還是『錢沾』?公平公開辯論吧!真理越辯越明」,他並建議,可由朝野政黨領袖親自辯論,或政黨推派專業代表進行政策辯論。

郝龍斌表示,2010年時,由於民進黨強力反對EFCA,當時身兼總統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願意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進行一場ECFA電視政策辯論,這是中華民國總統第一次與在野黨主席舉行政策辯論,「EFCA可以辯論,前瞻不能嗎?馬英九總統敢辯論,蔡英文總統做不到?」

他呼籲民進黨放下身段與傲慢,針對「前瞻計畫」來進行政策辯論,不論是由朝野政黨領袖親自辯論,或政黨推派專業代表進行政策辯論,一起負責任的向人民報告。

郝還說,拍拍手、鼓掌通過是很容易的事,但國家財政、人民的未來,不能拍拍手、鼓掌就葬送,如果「前瞻計畫」如此重要與必要,請民進黨不要用蠻橫方式通過,更不需用網軍抹黑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