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爆料傅崐萁在蘇花路斷時 傳參選北市長LINE訊息

張志豪晚間於臉書po出花蓮縣政府傳送的催票簡訊。(取自張志豪臉書)

張志豪晚間於臉書po出花蓮縣政府傳送的催票簡訊。(取自張志豪臉書)

2017/06/01 22:1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5月29日蘇花公路因落石阻斷雙向交通,立委蕭美琴緊急協調交通部啟動「備援機制」海路紓運。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在臉書爆料,花蓮縣政府竟然在當天晚間透過官方LINE,呼籲民眾踴躍投票支持傅崐萁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張志豪痛批,傅崐萁竟然還在節目上大言不慚,其實就是做賊心虛!

台9線蘇花公路112.6K因連日降雨,於5月28日下午開始發生落石坍方封路,張志豪今天於臉書出示截圖指出,花蓮縣政府官方LINE於5月29日發出參選訊息。

根據截圖,這封訊息的內容為「花蓮縣長傅崐萁名列民調中心台北市長候選人一員,歡迎踴躍投票,給予支持,讓我們一起出『萁』致勝!!!」並且附上投票連結。

張志豪說,竟有地方父母官枉顧縣民及旅客生命財產安全,一心只想他的台北市長大夢,這樣的做法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當外界不斷質疑他5月29日向縣民發出參選簡訊,傅崐萁卻一再迴避!其實就是做賊心虛。

張志豪說,在緊急危難時刻,傅縣長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視為無物,一心只想著政治操作,所以左打蔡英文總統,右批林全院長,甚至扭曲事實的說政府過去一年都沒處理蘇花公路坍方落石問題,那請問馬過去的8年,也有落石坍方造成公路中斷,傅縣長人在哪裡?「選台北市長前,先把簡訊的事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